白家公子爱沐沐🌸

这条我选的路,不撞南墙不回头

弈星生病了。


也不算是生病,正规意义上来讲。明世隐想,他的学生不过是长出了一双猫耳朵——还有身后的长尾,也就比正常人多了这些东西罢了。

然后还有些小发烧,大概是昨晚空调温度太低着凉,也可能是变成这幅样子的伴随症状。明世隐在客厅茶几的小柜前站了好久,犹豫拿人类的药还是猫咪的药,踌躇良久,将目光转向了冲剂。

是比较温和的药物,应该可以用。


弈星迷迷糊糊缩在床角,房间里面也是一片昏暗,几乎没有光,窗帘扯的严实。他不甚舒服地又把被子往上裹了裹,整个人卷成一团,留下尾巴露在外面,没什么精神。

嗜睡。

明世隐冲好了药,试了试温度,觉得刚合适,他敲了敲门,很有耐心的等着答复。弈星睡得半梦半醒,听到敲门声,昏昏沉沉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,明世隐叹了口气,兀自扭了门把手进屋。


空调温度是16℃,明世隐觉得挺冷,遥控器刚响了两声弈星就含糊地小声说“不”,并且试图伸手去抢空调遥控。明世隐顺手握住弈星的手腕,目光一扫才发现弈星小臂往上光裸一片。他一愣:“弈星?衣服呢?”

弈星被捉住手腕,本能地挣了两下,这才舍得睁开眼望向明世隐。明世隐进屋时拉开了窗帘,正午的阳光有些热的过分,也亮的刺眼。弈星皱了皱眉,明世隐和他目光对上时,清清楚楚看到了弈星竖窄的瞳孔。

——是猫的眼眸。

弈星抱着被子起身,他睡着时觉得热,身上衣服早被他自己扯了个七七八八,这会儿刚睡醒,还有些懵,盯了明世隐一会儿,眨两下眼睛,尾巴垂着晃了晃,抽回了手:“热。”

想了会儿,又补充:“也冷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110)